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迅速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24 19:44:31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区教体局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光明小学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介绍区教体局工作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安全稳定、课后服务、工作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全体成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校园安全之弦,把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要提高对体育教育的认识,切实重视体育工作,要确保开足开全体育课程,夯实家庭体育作业成果,促进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主动上位,抓好落实。要结合区教体局工作会议精神,制定推进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能扎实有效开展。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