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光明小学“光明之声红领巾广播站”开播了
发表时间:2023-02-24 16:44:14 浏览次数:

      采撷一缕阳光,编织金色童年;留住一阵清香,播撒希望明天。总有一种声音让您温暖,让你忘怀!2月22日,光明小学“光明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正开播了!

   

          “光明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机构共有小播音员10名,由普通话标准,音色好,阅读应变能力强,遵守纪律,时间观念强的同学担任:编辑5名,由少先队大队委成员承担。

      广播站共设有校园七彩树、知识百宝箱、聆听点歌台三个栏目,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贴近校园文化生活,并以主题形式为大家带来精彩有趣的广播内容。每周三“光明之声红领巾广播站”准时和大家相约,小播音员们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通过广播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校园广播站是学校工作的宣传窗口之一,更是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它让队员们开阔眼界,学习新本领,提高学生的各方面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是红领巾广播站发挥的真正作用,这也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文字| 安朝晖

  图片| 安朝晖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