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13 11:36:39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光明小学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2023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教体局包校科室王霞、贾庆涛介绍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内容,并宣读了会上下发的《关于对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2022年各学校创先争优工作的通报》、《关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强调要坚定信心,围绕局“1396”工作主线,抓素质、强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校长满建明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具体安排,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和要点,同时要积极抓好党员、教师、管理三支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质量兴教、德育深化、体育健康、文化传承、集团发展、特色创建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的做好党建堡垒、纪律保障、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精细管理、改革创新六个保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赵艳华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