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区教体局包校领导、包校科室到光明小学督导开学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6 17:11:53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苗永根带领办公室申红军、董利波,审计科王霞、闫晗一行五人到我校检查督导开学工作。

  

  

  

  

  

  

  

  检查人员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随后,对教室、专室、校园环境进行了查看,并对器械配备、消防设施、门禁管理、监控系统、物资储备、开学第一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包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学校开学准备、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台账,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光明小学将严格落实区教体局工作部署,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邯山教育谱写新的篇章。

  文字| 王素蓓

  图片| 王素蓓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