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组织开展全体教师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2-03 20:13: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2月3日下午,光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开学前安全工作培训。

  培训中,主管副校长马云飞采用案例剖析、比较分析等方式,对开学后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以及学生可能出现伤害事故的处理办法与伤害事故的责任认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同时,明确每一位教职工的“一岗双责”安全管理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并根据工作岗位划分安全网格,增强教职工的知法、守法、用法意识,确保安全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体教师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让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凝聚了力量,为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