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欢歌笑语迎新春、同心共圆中国梦”群众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7 11:02:56 浏览次数:

  光明小学党支部响应区委号召,积极开展“欢歌笑语迎新春、同心共圆中国梦”群众文化活动。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及周边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到各项体验与活动中来,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光明小学举行以“享受运动 享受健康”为主题,以亲子活动为主要形式的迎新年趣味体育活动,小手拉大手,激发学生及家长参与活动的兴趣。

  

  

  

  

  

  1月27日上午,学生、家长、社区居民和我校党支部志愿者欢聚在美罗城社区广场。“预备……开始……”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趣味闹春运动会拉开序幕。孩子们,撩起厚厚的棉衣对踢毽子,一较高低,你一个,我一个,踢出了新年新气象。家庭亲子组合跳绳,你追我赶,跳出了新年新风尚。社区居民欢声笑语,奏出了动听的新年新乐章。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体育健康知识,以此培养终身体育的意识,增强居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从而活跃校园及周边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和谐的春节氛围,增进邻里间的感情。同时,也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文字| 白雪

  图片| 白雪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