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悦享寒假,做吃苦耐劳的“劳动兔”
发表时间:2023-01-18 19:13:45 浏览次数:

  新岁启封,瑞兔呈祥。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光明小学开展了“做吃苦耐劳的劳动兔”假期劳动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爱劳动,增本领。

  

  

  

  

  

  理一间小屋,得一室温馨。临近春节,“家庭大扫除”正在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一起参与到了其中,擦窗户、清洗灶台、清洁绿植……他们干得那么认真,那么专注,处处散发着光芒。

  “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以家务劳动记录生活点滴,不仅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提升了劳动技能,也让同学们传承劳动精神,在劳动中成长。

  文字| 杜娟

  图片| 杜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