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光明小学组织全体学生收看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8 12:12:3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光明小学全体学生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节目。

  

  

  

  发布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采取北京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嘉宾寄语等方式,重点展示了10 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 22 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了集中发布。

  通过观看此次发布会活动,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同学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学生之间掀起了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