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光明小学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12-19 16:07:2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光明小学如期举行了“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同框2022”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行将闭合。如果用一张合影记录你的这一年,你会选择与哪个瞬间同框?岁末,我们一起致敬这些伟大同框,一起重温这个特殊年份带给我们的力量与成长。

  

  

  

  

  激昂的国歌声响彻耳畔,屏幕前的孩子们精神抖擞,神情庄重,颗颗幼小的赤子之心融入这神圣的红色之中,同时也把自己的祝福与希望融入这神圣的红色之中。

  拳拳赤子心,悠悠爱国情,别样的升旗仪式,永远的家国情怀。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光小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直视困难、勇挑重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字| 安朝晖

  图片| 安朝晖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