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道法花绽放 培训促成长——光明小学教师参加邯郸市教科所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2-12-13 10:41:4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光明小学全体道法教师参加了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的道法培训活动。

  

  

  

  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杨今宁老师的“落实课程标准,提高小学道德与法治课育人实效”,和北京市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曹增坤老师的 “素养导向下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研究与实践”。两场讲座精彩纷呈,听课教师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道法教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在教学中更深一步把握教材、理解运用教材、选择正确的教学方式奠定了基础,对教育观念和教学教法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文字| 孙娟

  图片| 孙娟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