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德育窗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窗口
心理魔法壶助成长——光明小学开展线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8 21:32:0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居家期间的心理状态,加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以积极的心态开展高效的居家学习活动,11月28日,光明小学以“魔法壶助力成长”为主题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心理魔法壶形式新颖有趣,以绘画的方式,将孩子们引入情境,并打破他们的防御,使他们不自觉地表现出不同的应对压力和困境的行为模式。通过分享交流,让孩子们清楚在今后遭遇困难与突发事件时,可以用更积极、更有效的方式去应对,使自己的情绪得到更好的处理。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使得学生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同时充分释放了自己的心理压力,让每一个孩子的心灵,都在快乐的绘画游戏中得到了成长,为日后的生活学习注入积极的力量。

  文字| 赵小爽

  图片| 赵小爽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