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线上学习共成长,教无止境向前行——光明小学组织语文教师开展线上学习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7 17:22:1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7日,光明小学全体语文教师线上观摩了《第二届六省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新课标”背景下大单元整合教学竞赛》活动,认真汲取优秀教学方法,提高自我,为成长积蓄力量。

  

  

  

  

  

  

  

  

  来自六省各地市的十六位老师执教的十六堂课,教法学法形式多样,完全是一场语文课堂的饕餮盛宴。语文教师们静心倾听,研究授课教师的导入、提问、重难点突破、单元要素学习方法渗透、拓展阅读设计等。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老师们对于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收获良多,更新了教学理念,提升了教学方法。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