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培训引领促成长 学习交流促提升——光明小学数学教师参加邯郸市网络教研培训
发表时间:2022-11-24 16:16:24 浏览次数:

  在新课标背景下,为了使教师能够正确领会新课标理念,准确把握新课标内容,切实将新课标的思想用到数学教学中。11月24日下午,光明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邯郸市网络教研活动。

  培训中,刘老师结合新课标,围绕“教—学—评”一致性、小学数学核心素养的主要表现这两个主题,分别从教学评的一致性、教育的变革、教学应该考虑的因素、小学数学核心素养中的推理意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数学网络教研培训,让所有参训老师收获满满,更新了教学理念,丰富了教学模式,为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文字| 高阳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