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中秋团圆 勿忘安全——光明小学开展中秋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表时间:2022-09-07 17:12:37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安全的中秋节,学校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要时刻注意安全,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不忘安全先行。9月7日下午,光明小学各班级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活动,各班主任围绕假期“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多方面主题,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全面灌输安全意识。各班主任还向家长发放了《光明小学中秋节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提醒每一位家长做好假期监护工作,尽到监护义务,做好家校沟通,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健康、祥和、快乐的假期!

  通过班会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体会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