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拒绝有偿补课 做“四有”好老师——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2 18:37:39 浏览次数: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了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工作,增强教师团队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师德修养水平,9月2日下午,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主管师德副校长李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邯郸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全体教师作出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并且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恪守师德、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人民赋予的使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于律己,砥砺前行,用爱和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邯山教育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牛利双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