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开学在即 安全先行——光明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前保安培训
发表时间:2022-08-30 18:09:5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保安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有效防范校园突发伤害事件,切实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8月30日下午光明小学对全体保安人员进行开学前培训。

  培训中,法安办对暑期的安保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此外,还对保安着装、器械使用、巡逻要求、在岗职责等事项作出要求,并要求各保安技能要有质的提高,要经常性的实操训练。再次强调保安疫情常态化门卫值守,严格执行六个一律要求,严格执行测温+两码+核酸+登记制度。

  最后,安全副校长李鹏就此次保安人员培训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思想观念上,要变被动为主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复杂,做到在一天岗,使一身劲,尽一份责,保校园全天平安。二是在业务素质上,要高人一筹,大家要努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保安基础理论知识;要学会守护、巡逻和盘查的本领;要学会防卫与救护技能。三是在执勤工作中,要精诚团结,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共同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的强大合力。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保安人员是维护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学校保安人员业务水平和校园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强化了安全意识,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