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立德树人 行为世范——光明小学组织收看邯郸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7-15 12:3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7月14日,光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居家收看邯郸市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比赛直播。

  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案例演讲,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指引,弘扬高尚师德,爱岗敬业,爱生乐教,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校将以此次观看师德演讲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师爱绵延、师风传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也必将深耕教育沃土,关爱万千学子,用师德的力量、用教育的智慧助力每一位学生成长!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马利枝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