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21 17:5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作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建设“德高、业精”的教师队伍,6月20日,光明小学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及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光明小学主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李鹏副校长向教师们宣读了几起“教师违规师德行为典型案例”,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师行为规范100条》,对全校了一教师着装、教态、禁止体罚学生、家校沟通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从“为什么要加强师德教育”、“怎样加强师德教育”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当前教师师德的思考。师德建设是学校管理的一个永恒话题,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的旗帜,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条件。教师只有全面加强师德修养,做一个有思想、有爱心、有魅力、有责任心、有进取心的教师,才能在教育事业上取得全面进步,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会,教师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对今后的言行、着装、教态等起到了警示作用!全体教师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秀的师德修养,圆满完成今后的教学工作。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