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云端相聚 家校携手——光明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表时间:2022-05-31 08:44:17 浏览次数:

  为使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地进行,形成家校合力,让学生更加健康、快乐、有效地学习,5月26日晚光明小学全校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后,5月28日和29日两天各班级自定时间召开线上家长会。

  各位班主任采用钉钉直播、企业微信等形式召开了线上家长会,语、数、英等学科教师依次发言,主要从教师如何开展线上教学的;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了哪些问题;教师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需要家长怎样配合线上教学工作;家长对我们的线上教学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等几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

  教师们也就线上教学发现的问题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做好课前准备、认真完成预习、上课时着装整齐、坐姿端正、听课状态要专心、作业书写要工整等,做到课课清。同时,居家除了上好课,每天在家按时起床,安排好课余时间,多读书,做一些家务劳动,适当运动,饮食合理,提高免疫力等。

  家长们全部参与,反应热烈,家长们也反映受益匪浅。特殊时期,特殊的家长会,为老师和家长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给家长吃了定心丸,为下一步线上教学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