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风采
【光小•教师】邯山区骨干教师风采展示(二)
发表时间:2022-01-06 15:01:34 浏览次数:

  王丽莎20044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任教语文学科。从教17年来,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曾获得邯山区十佳班主任,邯郸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获邯山区先进班集体,她本人也被评为邯山区德育先进工作者。思想上进,工作积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勇挑重担,勇于探索,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爱岗敬业的教育篇章。

  作为班主任,关心热爱学生,从不放弃一位学生,常用赏识的目光去看待学生,用鼓励的眼神给学生以自信,用亲切的语言肯定学生的进步,作为班主任,王老师一直实行科学民主管理,优化管理过程,想方设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每天都抽出时间来和同学们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学生,爱在平凡中坚守,像冰心所说的那样:“情在左,爱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朱海芳,大学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20009月参加工作,参加工作多年以来,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在教学中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注重课前备课,课堂加强对学生听、说、读、写方面的训练,注重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使学生获得智与行的滋养,形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同时,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

  因为工作能力突出,朱老师分别获得了:教育先进个人、教育先进工作者、区经典美文永传诵英文诵读大赛二等奖、区首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等荣誉称号,所讲公开课也多次获得省市区级奖项。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始终坚持一名老师并非一定要功成名就,而是要学会去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和孩子们分享知识的喜悦,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学生,使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

  文字教导处

  图片教导处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