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优化学生作业 提高教学质量——光明小学开展作业设计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0 16:13:11 浏览次数:

  为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做细,优化学生作业管理,发挥作业的有效价值,科学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光明小学近日开展了学生作业设计交流会。

  参加交流的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作业设计的目标、重难点、设计意图,结合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实际,参考各类课外书籍,精心设计了各种类型、各种形式、不同层次的作业,使我们的学生不但能达到精练,而且能有不同层次的提高。

  教学副校长马利枝针对作业设计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意义;二是以生为本、精心设计;三是及时评价、有效提升;四是加强互相学习、提高设计能力。

  此次交流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科学、合理、有效地布置与评价作业的重要性,同时也从交流中学习到作业设计的多样性。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