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专项督导促发展 常规检查抓落实
发表时间:2021-05-28 15:27:49 浏览次数:

clip_image002.gif

  528日上午,责任督学王娟来到光明小学开展“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情况”常规督导检查。

  王娟老师查看了学校课程设置、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家庭体育作业档案。听取了教学副校长马利枝关于学生学习、体育活动及课业负担情况的工作汇报。

  随后,王娟老师查看了各班的课程表、学生上课情况,随堂听了一节数学课和一节美术课。课后对骨干教师高佳老师的美术课给予了好评。对青年教师李月的数学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有力的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教师综合能力的提升,重视学生课堂学习的效率,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体育锻炼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

  文字| 赵冉

  图片| 赵冉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