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加强教学常规检查 促进教学管理精细化——光明小学迎接邯山区教学常规检查
发表时间:2021-05-20 11:35:5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常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5月19日下午,邯山区教研室姜主任一行5人来到光明小学检查指导常规教学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李瑞霄老师的语文课。课后,观摩了我校低年级语文组的教研活动,并参与到教研活动中,与在场教师展开了交流研讨。最后,教研员张静对李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姜主任就“如何有效指导朗读”这一教研主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教研员根据《中小学常规教学管理100分》细则,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校教师扎实的常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提升教学工作水平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马校长就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课程管理、加强检查力度、加强听评课活动、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加强名师建设与青蓝工程建设等教学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交流,此次检查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教学常规的落实,提升了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水平,以此促使学校教学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优质化、精细化。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王丽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