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坚守教育初心 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光明小学召开向范爱保同志学习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23:44:4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 王丽霞 郭亚平)为大力弘扬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4月25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向范爱保同志学习专题会,共同学习《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眷恋满怀护苍翠——记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范爱保》两文章。

  

  

  会上,侯晓敏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向范爱保同志学习,学习他精研业务、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职业操守。并且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守教育初心,心系学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奋力以优异的成绩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