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骨干引领 帮扶成长——光明教育集团前往史东堡小学开展送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11:31: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高 阳)为深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3月25日下午,光明小学教学副校长马利枝等一行4人前往光明教育集团成员校史东堡小学进行送课。

 

 

 

送课中高佳老师为一年级孩子们执教了美术课《手形添画》,徐晨老师为四年级孩子执教了体育课《立定跳远》,两位骨干教师根据送课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及学科教学特点,对教授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送课老师在执教过程中,教学氛围轻松活泼、师生交流融洽,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获得了送课学校老师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光明小学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帮扶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我校将继续将这种送教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帮扶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课例。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