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新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新课堂
用心呵护 用爱陪伴 ——光明南小学开展家校共育家长培训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10:0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志敏)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教师的责任与义务,更少不了家长不可缺少的引导与陪伴。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孩子更阳光、健康地成长。11月4日下午,光明南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家长培训活动。

 

杰伴成长正面管教工作室的李宁老师围绕《如何在家庭教育中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自律能力》这一主题进行了培训。学习活动从一张心理学图片的解读开始,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家长代表主动参与体验活动,使整场培训活跃、有效。

本次家长培训会,有助于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理解孩子,更好地培养孩子,拉近了家校距离。让我们一起努力,家校同心,共育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