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风采
战“疫”路上的巾帼身影
发表时间:2020-09-23 09:46: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郭亚平)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常规的教学秩序,但在疫情灾难面前,巾帼身影,不让须眉,光明小学的女教师书写着人生的精彩一页。

唐素芹,是这些“巾帼”教师中的代表,一位很普通、很平凡的党员教师。唐老师近段时间刚做完手术,但在疫情面前,她没有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教师在这特殊时期的使命和担当。身为五年级(1)班班主任的她,仍然每天在病床上,及时收集、统计学生体温和流动情况,有效落实防控的每日报告,与家委会、小组长适时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防疫情况,利用微信群等向学生及家长及时转发防控信息,提高学生及家长自我防控意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停课不停学”的有序开展,唐老师结合空中课堂授课情况、学校工作情况和学生情况,制定了相应学习计划,抓实抓牢学生的学习,及时在线解答学生学习上的问题。

在平凡的岗位上,唐素芹老师尽职尽责、追求尽善尽美,温暖家长和学子。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基层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在疫情灾难面前所付出的大爱和为生情怀。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